成眷

(文野乙女)(1)龙傲天养成日记

第一人称有名字,ooc致歉

《沉迷游戏》后续



我从来没有想过玩一个游戏会遇见这种事。


我被困在游戏中了。


用欢脱一点的话来说,我穿越了。


等、等等,这么说,我真的成为一只黑手党了?这是违法吧,这绝对是违法的吧!我后知后觉并且欲哭无泪。


在不知道自己被困在网络中时,我是没有想要立刻下线的意愿的,毕竟梦野的事情尚未解决。但知道自己失去了回到现实的自由之后,我反而迫切地想要打破这一桎梏了。


人心真是一种奇妙的东西。


于是在得知芥川龙之介是可能的线索之后,我毫不犹豫地做下了决断。


先把他抓到手再说。


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在我年少轻狂爱做梦的岁月之中,我也曾看过不少玄幻武侠仙侠小说,我可以毫不犹豫地断定,与芥川龙之介这样的虽然出身悲惨前期也悲惨但就是天赋卓绝被老天偏爱的主角作对,哪怕我是苏浩下凡,也只有被推的份。


所以我早就做好了心理建设。


我才不是去抓芥川龙之介、打芥川龙之介、给芥川龙之介找麻烦的,我只是见他身世可怜骨骼清奇是业内奇才一见之下惊为天人再次观察见猎心喜三次见面非他不可的送机缘送功法的老(划掉)前辈而已!


哪怕不适合修炼我也是同情他洗白他资助他上学给他送温暖的背景板路人。


划重点!我、是、友、军!


不断默念着这段人设念得我自己都相信了之后,我终于踌躇满志地出发了。


我完全没有想到,根本不需要事前挂滤镜,因为,芥川他就是这样一个拥有人格魅力的人。


那天初见我就看见他运用他的罗生门斩杀一干肖小,对上他凶狠如独狼的眼神,我知道,是这个人没错了。


“弱者没有活下去的资格。”


听听,如此深刻的觉悟,简直说到了我的心坎里。


“说的好!”我情不自禁地站出来,鼓掌赞美。


源能之下,本就是一个强者为尊的社会。芥川少年说出了我这么多年来奉行的铁律。


想想太宰治,再看看芥川,你们就会明白如此具有变强觉悟的小伙子在这个世界是多么难能可贵,不愧是拥有主角模板的气运之子。


而即使是现在,面对不知是敌是友的陌生人,他也没有丝毫慌乱,而是选择展现实力,用异能力来试探。


我一边消除着破空而来的罗生门控制住他一边暗自赞叹。




“所以,你就把他带回来加入港黑了?”中也无语地看着我。


“错,不是加入港黑,收做弟子而已!”我强调。


改变芥川的主线命运这一宗旨是不会改变的,原本我还有更稳妥的做法,比如洗白芥川送他去上学搞学术征战商场或者混个政坛什么的,但当我与他正面对峙并交手之后,我知道,这不行。


这样一个天生的放进任何一本玄幻小说中都能有一争主角之位的修炼苗子,不应该被我埋没。


于是,感受到空间中以玩家滞留这一现象出现为起始点逐渐浓郁起来的源能之后,我有了一些更为惊世骇俗的想法。


比如,让他融合源能,掌控源能。


我要让芥川不负龙傲天之名,不负他气运之子的骄傲。


fighting!芥川少年!


评论(8)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