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眷

(家教乙女)reborn老祖求罩

reborn x 你

想起这个脑洞最后还是没忍住,ooc致歉



第一次遇见reborn是在你上学的路上。身穿黑色西服的小婴儿正将枪支对准同学沢田纲吉,你的同学在摆手的过程之中远远地望见你,大声呼喊着什么。


你以为他在叫你,于是礼貌的打了个招呼,就看见小婴儿按了按自己的帽子,转过头看向你:“Ciaos,我是蠢纲的家庭教师reborn,是一名杀手。”


“怎么想都不可能有人相信吧!”少年捂头吐槽。


你不明所以,反应了好一会儿。


小婴儿,会说话,自称杀手、家庭教师……


“你,你一定就是那个吧!”你突然激动起来。


“……”reborn歪了歪头,头一次感觉到了困惑,“?”


“那个啊!修真界里的那个!”你手舞足蹈地比划着,“因为天赋太好在婴儿时期就结丹于是身体停留在那个阶段的那种……超级天才那种!reborn老祖!”


……


“老祖求收徒!”你热泪盈眶。


“不要,我拒绝!”小婴儿将枪移到你的额头上,露出了仿佛在看智障的眼神,冷酷无情地说,“有蠢纲一个徒弟已经够麻烦了!”


“reborn你快住手啊啊啊啊啊!”沢田同学好像更崩溃了。


“蠢纲,快迟到了,给我拼死按时赶到学校去吧!”


“复活!啊啊啊啊啊拼死也要赶到学校!”


然后你看见了死亡倒地又活过来爆衫小宇宙暴发远去的少年。


“这就是reborn老祖对徒弟的要求吗?跨越生死的极限!可恶!竟然输了!”


你一边说着,一边也提气运用轻功身法飞快地赶去学校。


reborn站在墙头,神色不明地看着你远去的背影。






虽然说被拒绝了,但你是绝对不会放弃的。


你原本来自一个修仙的世界,当然,并没有什么优越的天赋。加入宗门这么多年,依旧在炼气期自生自灭,最后死在一次宗门任务之中,也没有人发现给你收尸。


今生的你更是倒霉。穿越了这么久,连一个宗门都没有找到,只看见了网络上数不清的玄幻仙侠小说,众多的主角让你怀疑人生。还被你的父母安排到这个名为并盛中学的地方去读书,浪费你大量的修炼时间。


但现在看看你发现了什么?那可是传说中的元婴老祖,你根本感知不到他的气息与修为的那种!这就是传说中的仙缘吧!


被拒绝是多么正常的事,修行,最重要的就是坚持,毅力与脸皮。


从此以后,沢田纲吉身边永远跟着reborn,reborn身边永远跟着你这只舔狗。







又是一天普普通通的上学时间,reborn又一次从不知名的基地出现在了奇怪的位置。


但这些都没关系,你早有准备。


“老祖请喝咖啡!”你单膝跪地,恭敬地将咖啡举过头顶。


他慢悠悠地接过去。


“嗯,还行。”


被激励的你再接再厉继续拍马屁:“老祖喜欢就好。”


“啊啊啊啊啊老祖是什么鬼?不要擅自加入一些奇怪的设定啊!还有reborn你为什么这么自然就接受了啊!”


“沢田大师兄要来一杯吗?”你恭敬地问。


“请不要叫我大师兄……”他无力地应答着。


你意识到了什么,沮丧而愧疚地点头说道:“确实,连记名弟子都没有混到的我怎么可能有资格叫已经是亲传弟子的沢田同学大师兄,是我逾越了,我会努力的!”


“我不是这个意思啊!”


今天的并盛依旧很和谐,只有纲吉君陷入了更加深沉的绝望与对人生的怀疑之中。





得益于你的厚脸皮,你与沢田纲吉以及他的小伙伴们越发熟悉。看见他们从普通人一点点变强,拥有了各种非常人的能力,你对于reborn越发期待起来。


你相信,总有一天,你能够凭自己的实际行动得到他的认可,升级突破走上人生巅峰。


机会很快来了。一群来自黑曜中学的杀马特竟然妄图挑战reborn的亲传弟子,你心中的大师兄,不,有迪诺在应该称为二师兄。


这你能忍?


你当即提刀赶到了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凤梨头面前。


说时迟那时快,你沢田二师兄的各位小弟都已经倒在了地上,就连并盛中学的当家台柱云雀委员长也身受重伤。


二师兄燃起了火焰,爆发了小宇宙。但是作为reborn的追随者,他最忠心的准徒弟,你怎么能够让师兄亲自出手?


只见你抬手就是一刀劈在了凤梨头身上。看他发出一些kuhuhuhuuu奇怪的声音看向你,说着什么彭格列的走狗等等奇怪的话。


之后又发生了许多意想不到的事情。总而言之,在你将这一切解决之后,你感觉大家对你仿佛都更加亲近了。


在此期间,你听到了不少秘辛,比如黑手党什么的,老祖的家族你当然要支持,你当即表示加入。


reborn老祖对你的态度也软化了不少,从之前的你的单方面献殷勤,到现在已经能够得到他的某些指点了。虽然说不是在修炼方面,但是体术的提升同样也是实力的提升,你十分满意,并对他越发心悦诚服。


如果能再指点一下你的功法就更好了。你美滋滋地想。


“蠢货你又在乱想什么?”reborn又是一脚飞踢。


惨了忘记现在正在训练了。


意识到这一点的你赶紧抱住reborn求饶:“老祖……”


“说了多少次不许这么叫!”reborn躺在你怀里掏出了枪。


对,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你就失去了这样称呼reborn老祖的资格,这不得不说是一种悲剧。


“师尊!”你赶紧改口。


“这个也不许。”枪抵在了你的脑门上。


“呜呜呜呜呜我为彭格列立过功,我为师门洒过血……reborn大人您就给我一点名分吧!”


“……”


“嘭——”门口传来一声巨响。


你扭头看过去,看见又一次不出意外的摔倒的迪诺大师兄正挣扎着起身:“啊哈哈哈哈哈,你们继续!继续!”


“诶!大师兄……”好歹帮我说句话啊!


你眼睁睁地看着大师兄远去的背影,咽下了未尽的话。


“呵……蠢货!”





最近你见到了一个特殊的人。同样的小婴儿,同样的实力高强,同样的思维成熟……


想想拜reborn为师还遥遥无期,你开始蠢蠢欲动了。


你发誓,你绝对不是想改换门庭,你只是想要得到一点点指点而已,绝对只有一点点。


然而……


“想死?”


枪又一次抵在你的脑门上。


哦,你的小心思被英明神武的老祖发现了。


“reborn大人我的忠心日月可鉴啊!”你指天发誓。


“呵!”墙头传来的可爱声音让你心虚不已,“收起你的那点小聪明……”


他冷漠地揭露着你一直回避的现实:“都这么久了,你难道还不明白吗?所谓的元婴……”


“哈哈哈哈哈reborn大人您在说什么?”你掏出手机惊呼,“啊十代目在叫我我先过去啦!”


“……”


reborn收起枪站在原地。


“reborn对小姑娘不要这样过分嘛。”另一位小婴儿靠近过来,悠悠地说,“这样只会把人吓得更远啊。”


“别做多余的事!”reborn冷声警告。





他当然知道……


现在还不是时候。

















………………


怎么越写越多了Orz赶脚后续写不完先收个尾,以后有缘再见叭_(:з」∠)_



后续见:我拿你当师尊你却想泡我 




评论(40)

热度(611)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