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眷

(文野乙女)(5)沉迷游戏之后我穿越了

*说明兼排雷:

第一人称cp未定

女主有名字

致力于爽文


风在动,落叶在飘零,时间在流逝,我在注视着中原中也。


一直以来想拉拢的人成了敌人,虽然他也是受害者,而且如此单纯善良(?),可他可能会威胁我的性命……


现在的npc怎么这么难搞?


算了吧。


我一边唾弃自己的妇人之仁,一边叹气,转身离开。


我更宁愿正大光明地与他打一场,这时,若他想杀我,我便将他杀死。


毕竟,中原中也都这么天真了,就让我也遵纪守法一回吧。为了游戏中的一个可能性出卖自己的良心可不是什么划算的买卖。


我迎着风,四十五度明媚忧伤地望向天空。


真可惜呀。


感慨了一番后,我跳下山崖,打算潇洒地离开。


正面就迎上了一群黑衣持枪人士,以及蹲在石头上的太宰治。


他似乎是有些诧异地看着我,像是有什么出现在了计划之外。


我脑子里隐约想起他之前当着白毛粉毛的面要求放过羊的成员的画面,我明白了什么。


“看来这是你的计划?”我看向他,问道。


“唔,对,可惜似乎出了点意外?苏君竟然是个不求回报的热心肠啊。哎呀呀,真是让人头疼,看样子工作量又要增加了。”


“你看上去可没有头疼的样子啊。”我忍不住想要吐槽,“不如说正好可以趁此搞事而觉得开心吧。”


“哪里?苏君你可是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麻烦呢。”他摆摆手,“所以,为了报答苏君,忍不住想要请苏君回去做客。”


“哦?”然后我就看见,那群黑西装墨镜男举起了,枪……


今日份的疑惑,枪真的有那么好用吗?这边感觉好流行的样子。而且,他们肯定有监视中原中也那边的状况吧,现在是有什么底牌吗?竟然又用枪指着我。


有猜测就要试探一下。太宰治明显是主事者,擒贼先擒王,是这个道理嘛。


我就着旁边的树摘了几片叶子,输入内力,扔了出去,打算装一回逼。


没有什么武林高手乱入,内力其实只是人体内一种特殊能量的命名而已。源能时代的内力,由首次全球高考格斗附加题“一代宗师”中超智能量子计算机自动推演发现,苏浩于考试中掌握。自此,对于内力的研究自此有了长足进步。


这种力量在锻体术施展时于人体内流转活跃,与源能不同的是,它源于自身。是到我们这一代才小范围试点普及的新型修炼体系。


其中摘叶飞花,是它的经典使用方法,也是格斗技巧的巅峰之作。


我的计划是让太宰治失去行动力,以报与中原中也那段不愉快的经历之仇,然后于枪林弹雨中嚣张离开,当然循环反弹什么的是常规操作,毕竟我也不是什么主动杀人的魔鬼。


然而令人意外的事发生了。


锋锐无匹的绿叶到了太宰治的面前,竟然失去了攻击力,重新变得柔软。


太宰治对此似乎早有预料,他挥手让手下放下枪,好整以暇地看着我,也许是为了威摄,介绍了一下:“人间失格,我的异能力,通常理解为异能无效化。”


“异能无效化?”我忍不住重复了一下。


这是什么bug能力?想象一下,如果源能无效,领域化与基础化有什么区别?世界将会被改写。


我忍不住对太宰治建模。虽然说异能无效化,不过他未使用时说不定也可行,之前二维建模可没有失效过。


果不其然,模型建立成功。


可惜源能输入依旧无效。


想想如果没有源能天赋群攻也不太方便,我叹了口气,没了纠缠的心思,对他说:“跟你回去也不是不可以。”反正我又不怕死。“不过,我想研究一下你的源……异能力。”


他闻言轻笑:“当然可以哦。不过,还有一件事要做。”


中原中也。


我了然。







评论(9)

热度(20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