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眷

(文野乙女)(4)沉迷游戏之后我穿越了?

*本章说明:干了最想对羊做的事_(:з」∠)_

*说明兼排雷:

第一人称女主有名字

如果ooc对不起Orz




这次登录的场景可真刺激。


我看见前方中原中也被之前那只白毛捅了一刀,还说什么,加了耗子药。


一个普通人的刀能捅进去,看来中原中也的身体素质不怎么样,反应还可以用亲近之人放松稍作解释,但身体强度方面就有些过分地弱了。想想高考附加题源能被禁,只能用身体硬杠山崩地裂,中原中也这样的……


这样想着,我还是冲了出去,打算救下他。


有欣赏他的原因,但更重要的是我反应过来,中原中也是受胁迫与港口黑手党合作的。


虽然他与太宰治看上去情谊深厚,但还不至于为了他滥杀无辜。要不然,最开始应该是太宰治让中原中也动手了。


与中原中也没有直接利益冲突,救下他也有利于之后与港口黑手党的谈判,那为什么不做呢?


是的,谈判。港口黑手党既然请中原中也一个外人甚至是敌人帮忙,哪怕这个外人确实很强,也说明了港口黑手党确实缺少可用的人。


在这种情况下,他们不可能凭一点怀疑就想要与我为敌,如果我很弱当然不存在,但在之后他们会认识到我的实力的。


因为现在我会为他们献上表演。


至于中原中也,能卖他人情当然好,但看他之前被感情牵制的模样,我觉得悬。


不过他都被这么背叛了,心中竟然没有一点恨吗?


比如说现在。


刚来就看了这么一场反目成仇的大戏,中原中也居然真的就没有还手。


嗯,这个人……是不是傻?


山崖上一群乌合之众在用枪扫射,我看了看身后捂着伤口一脸惊愕的中原中也,还是开启了循环世界。


子弹被模型化,进入循环世界中,沿着轨道高速运转。我望着他们惊慌失措的表情,有点新奇。其实在现实中我几乎遇不上这样的场景,因为高考课标导向下,所有人都在身体素质上下过苦工夫,再加上源能天赋,子弹的强度显然不怎么合适。


“不要慌嘛,我一向是有借有还的人。”随口调侃了一下这群人,我将子弹从循环轨道中返还回现实。原路返回。


可以预见的血腥场面就不需要再看了。打完收工,我伸了个懒腰,正打算转身离开。


然而,我万万没想到,中原中也,他,居然,用异能帮他们将子弹拦了下来。


虽然有过一点猜测,中原中也会让着他们,也可能不会领我的情,但我可没想到,都这时候了,他居然还当他们的枪使。


合着你们这是在闹着玩呢?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我就是吃饱了撑的乱入的电灯泡,打扰你们用生命打情骂俏了?


面对着中原中也充满敌意与警告的眼神,我无fuck说。


那边的乌合之众还在呆在原地用枪对准我不敢动的样子,这边中原中也警惕地看着我,随时准备动手。


但我可不能让他就这样把我当敌人。


于是我憋着怒气质问他,“原本以为你需要帮助,现在看来是我多管闲事了。”


“抱歉。”他一愣,然后低头,低声说道,“不过,他们是同伴,我答应过要保护他们。”


“要不你先问问他们有没有拿你当同伴。”不敢相信,这个世界上竟然还有这样的真善美。这些人是给他灌了什么迷魂汤?感觉太宰治都比这群人靠谱。


不过他对着敌人倒是如秋风扫落叶般无情,比如说对我。我明明是帮手!猛汉落泪.jpg


而现在他竟然是真心实意的愧疚:“他们只是受人挑拔,认为我背叛了他们。”


“所以你以为首领倒底是什么?”我挺想知道他的想法的。


“首领是承担保护同伴的重任的人。”他这样说。


“庇护只是基本,首领,难道不是组织决策的核心,引领整个组织的发展吗?所谓权责统一…”我开始复习起了当年的行政知识。


“你一味的承担责任,将权力交给他人滥用,只会导致组织的畸形发展。没有赏罚分别,职责划分,他们只会将你的付出当作了理所应当。没有合理的决策系统,放任组织成员情绪用事,导致组织目标不明,你这个首领的合理决策被当作背叛……”


这些都是我根据已知信息分析出来的。不过,我的数落其实还没有说完就被枪声打断了。


那边白毛与他的同伙似乎觉得自己被无视了,想要找存在感。我只好又开启了循环世界,而且为防止中原中也的反抗,我没有立刻做什么攻击他们的事。


我先将中原中也打晕才动的手。


好吧,即使我对中原中也的态度与认知有点预感现在也感觉大失所望,觉得我之前的忌惮实在是多余。


他的确很强,却被小人扼住了咽喉。他还未成长到足够成熟便已经有了各种各样的敌人,而有这样的弱点在,想要拿捏他太容易了。


我不由得升起对天才被埋没的痛心。中原中也这样的天赋,放在学校就是学霸男神,放社会上合该是明星修炼者。只要他还没确定归属立场,即使一无所有,也会有无数势力争相培养他,他完全不需要为组织管理操心,只需要发挥自己的天赋修炼,自然会地位超然。而现在,他却四面楚歌。


生在横滨,生在这个贫民窟,的确是可惜了。


我叹息他的遭遇,也遗憾着即使做出努力也终归是没能交好,这次之后,恐怕会多出一个敌人。


不过,我不打算为了中原中也的态度改变。说到底只是个游戏而已,没必要让自己玩的这么闹心。即使有拉拢中原中也的心,但在他们攻击我之后,我怎么可能忍气吞声放过他们?


就算放在现实之中,道理也一样吧。中原中也怎么觉得是他的事,现在他们想杀我,就成了我的事。而且不是有句话这么说吗?强者为尊,中原中也现在打不过我,这是事实嘛。


源能时代,这就是规则。


血光四溅中,我注视着中原中也。


我在思考要不要把他也永远留在这儿。





——

莫慌,女主只是在想桃子而已_(:з」∠)_

评论(4)

热度(2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