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眷

似乎需要一个自我介绍

大家好,这里是成眷,名字来源于宿舍楼名,没错,当年起名时老是重名所以选择了放飞自我。


曾经沉迷于刀剑乱舞时默默窥屏,现在主推文野,最喜欢哒宰,chuya,产出主要是乙女向,文风总结就是沙雕,一般有灵感与空闲就写。另外最近开始喜欢家教,可能等过一段时间会忍不住提笔,嗑all27入坑,但写大概率还是只能写R、27bg什么的。


因为看文时代入很深,所以是主角控,承受不起虐主角文,所以也不会写=w=同人是造梦,那么不如造让人开心的梦。


除了文野之外,还喜欢黑篮中的小队长,神夏里福尔摩斯两兄弟,以及暴露年龄的偷星全员,尤其是沧月殿与十月,沧玄九十三四是我的初心。


大家的支持是我创作的动力,所以完全不介意日lof(貌似是这个称呼)。


………………

目前开坑有:

1.《沉迷游戏之后我穿越了?》

第一人称点家升级思维原女(大概……),曾在白熊连载过(现平台已沉……)现已追平

2.《漫展会打破次元壁吗》

第二人称多视角太宰中也乙女,激情开文无大纲,更新略慢,谨慎入坑

3.《港黑首领今天发表论文了吗》

第三人称拉郎配耽美(划重点慎入,无法接受者慎点关注,己关注的可取关QAQ或屏蔽#太舟)是文野太宰与《学霸的黑科技系统》陆舟的文,文科学霸与理工学霸的意外,随缘更新随机发展,感情线未定,攻受未定,也许终究无缘

4.小短篇视灵感随机掉落


………………

最后再唠唠嗑,关于为什么钟情乙女向(偷星除外,cp不拆)。


因为现在入坑的所有动漫,起因都是那些年在晋江文荒时期为了梗看同人文,爱上了该文男主……或男配(顺带一提,当年看文时人名及形象事迹全靠万能的度娘,打动我的全靠文章发糖)。也表白一下那些太太,能够准确的描绘出角色的魅力,让一个完全不了解那部动漫的人依靠她们的文字爱上这些人物是一件十分了不起的事。像我这种菜鸡就只能依靠大家对人物先天的好感加成,给大家一点消遣(ฅ•﹏•ฅ)希望以后能有那样的笔力吧。


回归正题,所以,一开始就先入为主的因为言情喜欢上了,之后就……emmmm,没有立场了。


………………

写文的初心:在有限的沉迷纸片人的时光中(没有爬墙时)留下一点痕迹,起码以后还有岁月可回首。



评论(5)

热度(7)